三明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22-07-22 11:14

  为切实加强人防工程夏季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7月11日,三明市人防办执法支队对辖区内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开展消防安全抽查活动。

  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方式,详细了解各人防工程管理单位安全责任落实以及日常巡查维护情况等。重点围绕人防活动场所灭火器材、消防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紧急出口指导标志是否正常,人防防护设备设施是否完好,工程内有无生产或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充电行为等进行全面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针对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中,要求各管理单位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对检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必须全部整改到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克服麻痹思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防工程安全。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吴旭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