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功能定位介绍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06-08 17:18

  一、网站的功能定位

  全新改版后的三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政府网站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二、网站的服务对象 

  网站重点围绕“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互动”三大类功能为服务导向,为公众、企事业单位为服务对象,进行网站的网页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三、网站的栏目设置 

  网站设置了“概况信息,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网上办事、国动特色等栏目,网站一共有28个一级栏目,35个二级栏目,47个三级栏目。

  四、网站导航 

  网站导航提供了省内国防动员网站等。

  五、检索功能 

  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

  问题征集、网上调查、访谈直播 

  1、问题征集 

  为了改进我们的服务,我们将定期和不定期在网上向公众征集有关人防工作的相关问题,敬请广大网友及时向我们反映需要征集的问题。

  2、网上调查 

  根据人防的工作需要,我们将在网上适时开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调查,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加,提供我们所需要的网上调查内容。

  3、访谈直播 

  三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网站需要广大公众的参与,网站将适时开展“在线访谈”工作,主要分为网上实时交流“一问一答、在线问答、视频访谈”三种类型,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加,及时在网上向我们提供“在线问答”内容。

  本网站期待您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性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