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7-14 16:36

  根据市政府安委办要求,为加强电动自行车(含两轮、三轮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近日,三明市人防办尤阿生副主任率执法支队市区的中央、省、市属人防工程消防安全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一是重点检查人防工程内是否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含两轮、三轮电动车)或给电动自行车充电等危险行为二是全面排查各人防工程内电气线路敷设以及有无私拉乱接电气线路、使用三无电器或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危险性产品。三是进行防火、安全用电等安全宣传,提高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安全意识,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尤阿生副主任强调,人防工程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日常安全管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加强本单位人防工程的日常巡查工作落实,严厉打击各类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各相关单位检查发现的隐患,要进行登记建档,跟踪落实整改,确保人防工程安全运行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2021年7月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