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尤阿生副主任检查人防工程维管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3-19 16:58

  为切实提高我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确保人防工程规范有序使用,3月18日下午,三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尤阿生率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对市区已竣工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尤副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人防工程主体维护、防护设施维护、工程设备维护的情况。每到一处,认真查看工程结构是否损坏、进出口通道是否畅通,各种门扇是否完好、消防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等内容。

  对检查的安全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尤副主任要求:人防工程使用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整改,坚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日常维护管理,不断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确保我市人防工程安全使用。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2021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