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7-29 09:24

  7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种粮大户的回信精神和致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贺信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稳一优二进三”,大力发展“四大经济”,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加强与港澳台产业、经贸、文旅等方面合作交流。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岩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