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站 时间:2022-03-29 09:08

  3月25日,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有关规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按照“快、准、严、实、细”的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打好“平安三明”建设攻坚战役。要扛好粮食安全责任,坚决抓好粮食生产工作、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要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广大“五老”重要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形成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中国共产党三明市委员会工作规则、党建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对台工作要点、“五比五晒”活动方案、推进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和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措施等有关文件,研究了市级领导“四下基层”、出席会议活动和外事工作等三项制度。(记者 曾凤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