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09-26 15:48
  9月23日下午,在全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活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一起追忆党的历史、歌颂党的恩情。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牢记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坚持“两学一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锐意进取,砥砺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张元江主任和罗兴木副主任给在座的党员进行了一场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宣讲。通过此次宣讲,让本办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起了大家学习榜样的热情。通过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