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认真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4-12-17 09:27
  12月16日下午,三明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主要议题是传达全市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如何做好迎接创城检查工作。
  首先,人防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罗兴木同志传达了全市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办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创城迎检工作。二是要迅速行动起来。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带动家属、子女、亲属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进一步强调门前三包,明确出租户的责任范围。三是落实责任。所有干部、职工要有责任感,对本单位、本部门要负责任,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单位要把创城工作纳入年终的绩效考评,做到奖罚分明。
  最后,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张元江同志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一是搞好环境卫生,不留死角。要彻底搞好单位公共区域的卫生,不留任何烟头、纸霄,还要维护和保持好个人办公室的整洁。二是每个干部、职工要搞清楚迎接创城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工作,还要了解创城的活动安排。三是强调全办人员在公共场所不能有不文明的行为,驾驶员要做到文明行车。四是要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做好创城有关工作。五是每个同志要了解市级文明单位在创城工作中应做些什么工作。
 
  (三明市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