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22-08-03 09:12

  8月1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三明市上半年经济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产生效率。二要结合人防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时刻牢记“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三大职责使命,从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强化人防为民服务理念、坚持人防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推进人防法治建设等方面着手,围绕“三提三效”要求,扎实推进全市人防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用好“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奋力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