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科室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2-04-15 14:57

  日前,三明市人防办2021年科室工作述职会议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同志出席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主持会议。

  会上,综合科、指挥通信科、工程科科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汇报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和不足,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目标计划和具体措施。述职后,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汇报进行点评,肯定科室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曹祥勇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各位同志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市人防办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是与上级部门和党组的正确领导、各位科室负责人的作用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勤勉工作分不开的。当然,也存在不足之处,如创新举措、亮点工作少2022年,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鼓足工作干劲,加强团结协作,争取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