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2021年结建式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监督检查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2-03-10 15:21

  为加强我市结建式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管理,提高结建式人防工程管理水平近日,市人防办执法支队对辖区内2021年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维护管理情况、工程主体结构状况、人防专用设施设备、人防标识标牌、出入口是否保持通畅、消防设备设施是否齐全完好情况。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通过现场宣传教育、行政指导建议、行政执法建议等形式,督促管理单位限期整改,并做好跟踪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促进了使用管理单位认真履行人防工程日常管理维护法定职责和义务,承担本单位维护管理主体责任。检查期间,分别与工程管理责任单位签订《人防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书》,真正做到把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吴旭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