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提高站位 强化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11-18 17:10

  今年来,三明市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传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开创了宣传工作新局面。宣传报道责任意识得到强化,各科室、各县(市、区)人防办的宣传报道积极性得到提高,一改过去不够重视宣传的现状,除极个别县外,其他各单位均积极向市人防办投稿,宣传报道热潮进一步形成;宣传报道的质量有所提升,被省人防办、三明市政府网站、e三明等网站录用稿件,从无到有、从少到多,有些稿件被全国性报刊潇湘晨报、九派新闻、信息新报等采用,人防宣传效果得到提升。

  该办多措并举,强化宣传报道工作,一是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结合,增强履行宣传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人防宣传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与政务公开工作相结合,清理规范公开公示内容的版面及内容,确保规范性文件管理更规范更准确更及时,提高人防政策宣传的权威性严肃性;三是与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相结合,深化人防宣传进媒体活动,提高人防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四是与考评考核相结合,将宣传报道工作质效纳入绩效和综治考评考核,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做好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明市人防办 甘大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