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召开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5-19 08:33

  2021年5月13日,三明市人防办召开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室务会成员及派驻纪检人员参会,会议传达了省上精神,部署了以案促改工作。

  罗兴木副主任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我省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剖析及纪检监察建议》及省人防办党组《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我省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剖析及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干部从黄家铭案件中吸取教训,以案示警,引以为戒。罗副主任要求,市办制定了《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我省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特点剖析及纪检监察建议>整改工作方案》,各县(市、区)人防办要结合实际制定各自的整改方案,做到明确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明确方法步骤。

  张元江主任作强调讲话:一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充分领会李德金副省长和省办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刻警醒,以案为戒。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建章立制,规范权力运行,确保我市人防系统不再出问题。三是压实责任,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要将责任压实,层层负责。四是把握时间节点,按整改方案确定的时间表序时推进,按时高标准完成。五是加强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以案促改。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