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1-04-25 14:51

  根据省人防办及三明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16日,市人防办罗兴木副主任带队至将乐县、沙县区、尤溪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调研组围绕“新时期人防指挥信息体建设”展开调研,重点就当前人防指挥信息体系建设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听取各县区人防办专题汇报并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罗副主肯定了各县区人防办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县区人防办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

  罗副主任强调,各县区人防办要明晰人防工作的定位,深刻认知人防地面指挥中心是作为党政军在战时的指挥场所,抓指挥中心建设、抓防空袭训练演练、抓军民融合、抓硬件设施完善,不断加强领导,加大投入,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强化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三明市高质发展超越贡献人防力量,筑牢防空护民之盾。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