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21-09-30 09:11
   9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元江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了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余红胜同志代表市第届委员会题为《牢记重要嘱托,建设“一区六城”,为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吴国顺同志代表中共三明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通报了大会选举结果。 

  会议指出,市第次党代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考察、中央支持福建发展、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构建新发展格局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实践的五条经验:必须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始终坚持把发展第一要务紧紧抓在手上,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深入分析了新时期三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必将对三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把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抓好贯彻,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抢抓机遇,以军事斗争需求为牵引规划人防发展,进一步完善人防组织指挥体系、推进人防工程建设和维护管理。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全市中心工作,以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为载体,不断凝聚发展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优化人防审批手续,助力三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打造“大三明”中心城市,助力三明全力增创“五大新优势”,不断推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突出“冲冲冲”,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围绕加快建设 “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篇章作出人防应有的贡献。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