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参观学习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11-04 09:14

  11月1日,市人防办副主任罗兴木带领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共240余件珍贵文献档案,观看了毛泽东同志在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大量图片、文字、影像资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这次观展活动,进一步引导我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我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将对照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我办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