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李仰哲书记来明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1-11-23 09:43

  11月16日,三明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来明调研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吴国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仰哲书记在调研中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李仰哲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综合运用挂钩联建、专项监督、政治巡察等有效方式开展监督,突出“见人见事见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进一步夯实政治基础。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持续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深化“四访”活动、“点题整治”、常态化“惩腐打伞”等工作,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要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稳高压态势、抓以案促改、重廉政教育,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明市纪委监委) 

  原文链接:http://www.smcdi.gov.cn/html/default//shangjijingshen/toutiaoxinwen/1460766538133950466.html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