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廉政教育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10-10 08:22

  8月12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与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廉政教育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祖明作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报告,回顾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传达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8个典型案例。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文高以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序推进肯定了省人防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持续以正气带动风气,锻造过硬队伍;抓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带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强调: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是要抓好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敢于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四是要依法行政,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办党组成员、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及直属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朱忠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