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迎“七一”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07-07 09:58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省人防办开展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强化政治意识,走在前作表率,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人防机关”的党课辅导,他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在福建》等采访实录的所思所悟,联系人防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教育。 

  林凤祥指出,采访实录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践行政治意识、坚定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的反映,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的真情实感,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一要注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理想信念的坚定笃行;二要注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三要注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心。通过学习,切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为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林凤祥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最核心的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修养,最根本的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加强理论修养,最主要的是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纪律修养,最要紧的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修养,最突出的是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道德修养,最关键的是增强建设新时代的发展要求能力;加强能力修养,把理想信念筑得更牢,把初心守得更好,把使命担得稳,把表率尽得更实。 

  一是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走在前,作为民服务的表率;二是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敢于担当的表率;三是在科学谋划上走在前,作开拓创新的表率;四是在廉洁奉公上走在前,作干净做事的表率,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为新时代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