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抓好“五个坚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03-30 09:10
  近日, 继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我办进一步制定并下发了2017年全市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一是坚持党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层层签订责任状,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

  二是坚持理论武装,严明党的纪律,严格落实各级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坚决维护党的权威,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市人防办党组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转变作风,形成积极向上、勤政廉政的机关工作氛围。

  四是坚持制度引领,强化责任到位,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落实行政权力清单“三重一大”决策、党务政务公开等制度,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

  五是坚持常抓不懈,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丰富教育形式,突出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三明市人防办 邱银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