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采取四措施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6-09-02 11:17
  三明市人防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4月以来,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
  一是以学树廉。不断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注重对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的精神,力求将“立法为公,执法为民”思想植根于干部职工的脑中,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二是以会促廉。结合“三严三实”,组织开展专题生活会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干部职工思想交流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抓好落实。
  三是以案促廉。通过讨论警示教育案件,深刻剖析违法违纪过程,用违法违纪人员的忏悔来触动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灵魂,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走好工作中的每一步。
  四是以谈督廉。严格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定期与干部职工谈话,及时发现和整改廉政建设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重点人员和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实行领导捆绑结对追究连带责任等,确保每名干部职工不发生违法违纪问题。
  (三明市人防办  梁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