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过人防围护结构的给水引入管、排水出户管、通气管、供油管的防护密闭措施应符合什么要求?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8-04-04 09:21

穿过人防围护结构的给水引入管、排水出户管、通气管、供油管的防护密闭措施应符合下列要求:

 1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管道,在其穿墙(穿板)处应设置刚性防水套管:  1)管径不大于DN150mm的管道穿过防空地下室的顶板、外墙、密闭隔墙及防护单元之间的防护密闭隔墙时;  2)管径不大于DN150mm的管道穿过乙类防空地下室临空墙或穿过核5级、核6级和核6B级的甲类防空地下室临空墙时。

2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管道,在其穿墙(穿板)处应设置外侧加防护挡板的刚性防水套管: 1)管径大于DN150mm的管道穿过人防围护结构时;  2)管径不大于DN150mm的管道穿过核4级、核4B级的甲类防空地下室临空墙时。    

3 不满足最小防护厚度要求的顶板,应在其上面覆土,覆土的厚度不应小于最小防护厚度与顶板防护厚度之差的1.4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