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尽快落实永星国际项目人防地下室存在问题的通知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7-10-13 10:02
三明市永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3月至201710月期间,我办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永星国际项目施工现场,对人防地下室施工现场进行详实核对,并已多次告知你司现场管理人员现场存在问题。我办发现,该项目人防地下室存在问题至今仍未按要求落实整改。存在问题如下:

  1、人防地下室内安装货运电梯,存在设计缺陷,由设计单位针对货运电梯出具整改方案。

  2、使用金刚钻钻孔在人防地下室顶板、墙板随意开孔,破坏人防地下室密闭性,由设计单位对无密闭措施的孔口出具补强方案。

  3、穿墙、穿顶板管道使用PVC管材,违反施工规范,应进行更换。

  4、工程内业资料缺失。

  请你司尽快组织力量落实整改,确保项目人防工程能够顺利通过我办验收备案。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10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