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NHYDZHS[2023]01设计项目资格预审答疑
来源:宁化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3-02-19 09:51

  1、福建NHYDZHS[2023]01设计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中的“投标人应具备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证书(业务种类涵盖:系统集成或系统咨询),并提供处于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有效复印件”应为“投标人应具备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业务种类涵盖:总体集成或系统集成或系统咨询),并提供处于有效期内的资质证书有效复印件”。

  2、资格预审文件第4页中的“2.3设计的中标单位允许参加施工项目的投标。”取消。

  3、本答疑与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为准。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三明市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