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2019年第三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的自查情况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19-09-09 16:30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督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文件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的工作安排,按照市政府办的有关要求,本办认真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9月9日,本办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备案的网站为1个,本办没有政务新媒体。2019年第三季度市人防网站更新信息36条,本办已做好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中有关人防办事服务栏目建设。 

  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结合有关文件精神,我办将继续严格按照市政府办关于网站自查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指导,不断提高其自身素质和增强工作的责任心。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检查。提高采集业务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增强服务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