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3-03-17 13:17

  3月10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祥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前,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个人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祥勇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党员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其他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建议。随后,对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大家围绕共同发展进步的方向实事求是、各抒己见,在斗争中求团结,在团结中求发展。

  曹祥勇书记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四是强化自我约束。

  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在反省和总结存在问题的同时,触及了自己的灵魂深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