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交流座谈会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2-07-11 09:07

  7月5日下午,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研讨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人防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分享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心得,畅谈收获感悟,现场氛围浓厚。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笃行深学,感悟坚持人防工作正确方向的思想伟力。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用好用活这本教材,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

  二要全面系统学,汲取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书的精神实质,尤其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调研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三要融会贯通学,找准提升人防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方法路径。要把贯彻全书的精神实质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融入人防工作,落实到行动上,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为载体,深化“五比五晒”,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不断推进我市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加快建设 “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防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人防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