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国动办 时间:2024-02-20 19:20

  2月20日,市国动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红色领航、生态领向、产业领跑、改革领先,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解读“四领一促”工作实施方案。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扎实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是市委主动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新征程推进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龙年开工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大会,部署“四领一促”工作,吹响了拼经济、促发展的强烈信号。全市国动系统要深入领会、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坚决落实“四领一促”工作部署要求,奋力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以争先争优争效的高度自觉贡献国动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出新高度要深化思想认识,树立“争”的意识,增强“争”的信心,坚定“争”的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结合起来,主动站位、奋勇争先,紧紧围绕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努力构建国防动员四梁八柱,全力以赴在加强三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中开新局、建新功;明确目标任务,“领”出加速度要明确“领”的方向,突出“领”的重点,理清“领”的路径,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国动委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聚力备战援战,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擦亮支前工作品牌,充分挖掘国防动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潜能,全力以赴打好开局战、冲刺战;要主动担当作为,“促”出新力度。要坚持“促”中苦干实干,提升“促”中实绩实效,力争“促”中出新出彩,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围绕构建打仗型国防动员新格局打亮点、出典型、创品牌,突出抓好体制机制、实施预案、潜力基础、人防能力、设施防护、训练演练、支前保障、专业队伍等工作,推进国防动员“一县一品牌一特色”,推动国防动员工作提质增效。

   

  (三明市国动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