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4-01-22 15:58

  1月19日,市国动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本次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为民就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做出分析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蒋国良到会指导并对我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就做好机关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曹祥勇书记要求各科室、各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引领,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三要扛起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四要落实政治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下一阶段工作,我办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严抓“四风”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同时依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三明市国动办 戴孟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