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12-29 16:18

  临近2024年元旦,为进一步落实节前消防安全责任,12月26-29日,三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朱长根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国动资产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一是面广,主要对国动所属的城关复康路沿街店面、红岩新村出租场所、相关对外出租防空地下室及人防地面指挥大楼沿街店面等地开展实地消防安全排查。二是细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火源管理、电源管理及安全疏散条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现场查看各单位消防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三是现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单位存在灭火器配备不全、摆放不规范等情况,立即要求相关单位人员及时按安全要求整改到位,确保消防空间畅通、消防设施设备保持良好使用状态。

  通过对辖区内国动资产消防安全排查,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降低了火灾风险,确保国动资产经营场所安全、平稳、和谐。

  (市国动办 黄惠珠、吴惠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