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季一警示”活动
来源:三明市国动办 时间:2023-11-22 16:52

  2023年11月20日上午,三明市国动办结合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办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一季一警示”活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大家依次认真观看了“牢记初心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传承红色基因,薪火世代相传”、“正风肃纪反腐,站稳人民立场”、“激荡清风正气,凝聚党心民心”四个篇章,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一件件真实的案件,一幅幅忏悔的图片,从“公仆”到“囚徒”,往往只有一步之遥,只在一念之差,使每位同志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时刻提醒自己警钟常鸣,时刻自我反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本次活动,警示警醒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吸取教训,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廉洁奉公,奋发进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工作上始终务实,作风上始终清廉,干净干事,无私奉献。

  (三明市国动办 章进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