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组织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11-21 16:34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11月14日至11月17日,三明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了防空地下室建设“双随机”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为民带队,随机抽取市、县国动办工作人员组成,检查主要采取项目现场实地查勘、施工过程内业资料检查及参建各方人员问询等方式,对大田、宁化、建宁、泰宁、将乐县随机抽取的10个防空地下室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检查发现,监理企业履职能力有明显提高,监管措施落实到位,防护设备企业从业行为规范,施工单位内控要求严格,防空地下室建设质量能够得到保证。检查也发现了人防监理企业存在6个方面的问题,防护设备企业存在7个方面的问题,检查组已书面通知相关单位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

  下一阶段,我办将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形成书面材料,在行业中进行通报警示,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对建设主体责任单位形成约束,不断提升我市防空地下室建设质量。

   

   

  (三明市国动办 林雨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