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11-09 18:19

  11月6日-8日,三明市国动办举办为期2.5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祥勇主持读书班,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办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规定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带头领学研讨,副主任尤阿生围绕“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取得新成效”主题并结合国防动员领域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交流,部分科室同志围绕主题并结合人防工程管理与国防动员发展作交流发言,提出思路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办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在读书班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站位,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出实招,围绕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把顺民意、贴民心、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有的放矢,全面把握“四下基层”重点环节,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学好群众路线“必修课”,以“一竿子插到底”要求深入调研,掏出自己的“心窝子”,打开群众的“话匣子”,吸纳基层的“金点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发展;要完善机制,持续推进“四下基层”常态长效,坚持不懈、久久为功,注重发挥“领头雁”作用,不断丰富“四下基层”的内容、载体、形式和方式方法,积累有益经验、推动改革创新。                

  (三明市国动办  梁 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