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领导赴防护设备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三明市国动办 时间:2023-11-02 15:59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11月1日,市国动办胡为民副主任赴福建合力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国动办部分党员、永安市国动办部分党员及福建合力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部分党员共20余人聆听授课。

  胡副主任围绕“奋力谱写新时代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动员准备;三是致力为民造福,高质量建设发展。

  胡副主任强调,防护设备企业要强化生产管控,保障产品质量,提升安装服务质量,注重绿色发展,强化科技创新,建设高效节约型企业。

  会后,胡副主任察看了福建合力人防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厂区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作了工作部署。

  (三明市国动办 林雨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