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10-23 15:57

  10月20日,市国动办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传达市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祥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认真贯彻市委要求,加强上下联动,强化科室配合,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借鉴利用省国动办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创新方法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压力传导,高度重视市委通报问题,举一反三,扛起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上下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对接联络组,强化材料报送,强化对县(市、区)国动办的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三明市国动办 蔡海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