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二联络工作组到市国动办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10-10 16:17

  10月8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联络工作组组长许惠勇一行莅临我办指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听取了我办曹祥勇主任对前期阶段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汇报,重点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许惠勇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办党组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有序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继续创新学习方式。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下功夫,深刻感悟这一思想的真理伟力,借鉴省上学习经验做法,收集正反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教育。二要坚持注重“两个”结合。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相结合,把调研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三要强化工作经验总结。根据前期问题整改情况,及时总结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明市国动办 罗路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