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09-19 16:09

  9月19日上午,市国动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对市国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办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祥勇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国防动员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切实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对表,系统推进,将主题教育的显著成效转化为推动国防动员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要锚定目标任务,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要奋力争先创优,务求取得主题教育扎实成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备战打仗,落实编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构建打仗型国防动员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指导,确保统筹推进,强化宣传引导,推进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为加快建设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国防动员贡献。

   

  (三明市国动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