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赴上海市国动办开展沪明合作工作对接
来源:市国动办 时间:2023-06-21 17:47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6月13日至15日,三明市国动办副主任尤阿生一行赴上海市国动办开展沪明合作工作对接。上海市国动办副主任吴斌、浦东新区建交委总工程师韦联春及上海市国动办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三明市国动办一行,并进行座谈。三明市国动办副主任尤阿生向上海市国动办相关领导简要介绍三明市情、沪明合作相关文件精神,就下一步沪明合作对接进行深入商讨,并就国动信息化建设、人员交流培训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三明市国动办与上海市国动办就国动体制改革、人防信息化建设、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沪期间,三明市国动办一行赴杨浦区参观杨浦滨江旧城改造项目,详细了解杨浦区人防规划建设情况。

  下一步,三明市国动办将以此次工作对接为契机,加强与上海国动办衔接对接,邀请上海市国动办赴明考察,进一步洽谈沪明国动合作项目,力促项目落地,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三明国动力量。

  (三明市国动办 林沅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