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张春秋副主任一行赴三明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和专题工作调研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3-03-20 16:24

  3月16日至3月17日,省人防办张春秋副主任一行赴市人防办、大田县人防办,开展防空地下室产权归属做法和平时维护管理情况、安全生产督导及年度重点工作的相关调研工作。经调研,张春秋副主任指出大田县人防办对人防工程产权的处理方式有效促进了人防工程可持续发展,实现了人防工程使用权、经营权全方位面向市场,可进一步加强推广应用。在听取市人防办关于机构改革及人防工程管理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张春秋副主任一行分别参观了我市“智慧人防”试点工程、重机厂防空洞开发利用项目,并指出“智慧人防”试点工程作为我省率先开展的人防工程物联网管理模式试点应当加强经验做法的纵横向交流,尽快将先进做法在全省进行推广。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林雨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