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对人防资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23-04-08 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国动办(人防办)、市消安办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3月30日上午,我办四级调研员朱长根同志带领消防安全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人防资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人防所属的城关复康路沿街店面、红岩新村出租场所及新市北路(三元区实验学校后侧)人防工程等地开展实地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并现场指导各单位负责同志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灭火器配备不全的情况,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处于良好使用状态。同时,检查组现场与各单位负责同志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各单位消防安全和火灾防控意识,充分认识消防安全无小事,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

  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吴惠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