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来尤督查指导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尤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3-03-27 17:22

  3月14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尤阿生率执法支队长李绛等市人防办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来尤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听取我县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后,深入美岭.新澜湾、冠泰.状元里在建人防工程工地、建成投入使用的开元宝邸(一期)人防地下室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对我县认真落实省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强化长效管控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尤副主任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强化全员责任落实和全员教育培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再排查、再梳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全县人防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尤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