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动办(人防办)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网站 时间:2023-03-25 11:36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3月13日-17日,由三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尤阿生;四级调研员朱长根带领的市人防执法支队督查组,对永安、尤溪、大田泰宁、将乐、建宁县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检查活动中,听取了各县人防办主任关于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情况;早期、单建式、在建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所属公用设施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文件贯彻落实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督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人防工程现场、查阅台账、日常监督管理与工作人员交流,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开展此次人防系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确保全市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吴旭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