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莅临泰宁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泰宁县人防办 时间:2023-03-25 11:33

  为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全面开展人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堵塞安全监管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3月16日,三明市四级调研员朱长根、执法支队队长李绛、执法支队吴旭光一行3人莅临泰宁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台账、核查相关资料与深入现场等方式,对泰宁县人防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情况、单建式、在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所属公用设施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人防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充分认识加强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防工程安全。

  泰宁县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