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来建宁县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建宁县人防办 时间:2023-03-25 11:30

  为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三明市人防办统一部署,3月16日,三明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朱长根、执法支队队长李绛、执法支队吴旭光一行人莅临建宁县开展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调研了建宁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建宁县水岸嘉园小区建设项目等人防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人防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召集工程项目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督察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向相关人员全面宣传和讲解了人防法律法规以及人防施工安全相关知识。

  此次市人防办开展的人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为我县人防系统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督导作用,增强了我办人员对人防安全生产的理解和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建设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

  建宁县人防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