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开展2022年度行政执法调研工作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2-12-05 15:02

  为规范全市人防系统依法行政行为,提升全市人防行政执法水平,近期,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尤阿生、四级调研员朱长根带领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对永安、大田、宁化、将乐、泰宁、建宁县人防部门开展年度行政执法检查调研工作。   

  此次检查调研,制定并下发了检查方案,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座谈、现场实地抽查核实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调研了各地人防主管部门在落实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人防行政执法案件情况、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情况和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情况等方面。调研组每到一地,还对当地人防部门的行政执法和审批工作开展了业务指导,现场解答疑难问题。在与部分县(市、区)人防主管部门检查交流会上,分别对人防行政执法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反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通过本次执法检查调研,有效规范了我市人防系统依法行政的行为,进一步提高了人防法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明市人防办 李绛 吴旭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