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到我县开展年度执法调研工作
来源:将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2-11-10 16:31

  2022年11月3日,市人防办副主任阿生、执法支队队长李绛、执法队吴旭光莅临将县进行人防执法工作调研并对正在建设的香山美地和已完工的誉璟台两个项目的防空地下室进行察看,了解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研组重点察看现场,结合座谈汇报会的内容,特别强调人防工程项目全过程、高密度深入现场和对监理严格监管的重要性。在检查监理内业资料和察看现场过程中,针对“香山美地”监理日志、旁站记录等内业资料不够完整、不够详实,提出整改要求,同时要求我办工作人员加强对项目施工阶段的监督管理。

  市人防办的执法工作调研在了解我县人防执法工作状况和存在问题的同时,通过对所发现问题的点评,对我县的执法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指导作用,加深了我办人员对相关人防法规和规范的理解,加强了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能力,也对我办今后的执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将乐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