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人防办支部开展“追忆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安市人防办 时间:2022-10-28 15:31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永安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泉州惠安开展为期3天的“追忆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至23日,人防办支部全体同志先参观了惠安崇武镇解放军庙,聆听解放军烈士的英雄事迹和感人肺腑的军民鱼水情故事,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又参观了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全面了解惠安革命斗争史,感受革命先烈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革命激情和拼搏创业的精神通过瞻仰革命战斗遗址,重温党的斗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腥风血雨,学习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全身心融入中华民族圆梦今朝的时代洪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安市人防办 郭丽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