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人防办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永安市人防办 时间:2022-10-18 10:2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永安市人防办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人防办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认真做好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这一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将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努力开创永安人防事业新篇章。

(永安市人防办 郭丽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