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防办进一步优化人防营商环境
来源:市人防办 时间:2022-08-29 10:45

  为进一步提升人防审批服务便民化,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市实际,我办立足企业和群众实际需要,制定了《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文件。并于2022年8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全市优化人防营商环境的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防办业务相关负责人和市人防办工程科业务骨干参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三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案》文件 ,尤阿生副主任做了工作部署。

  新执行的工作方案,城市新建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材料总数由7项缩减为4项;城市新建民用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非工业项目材料总数由12项缩减为3项,城市新建民用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工业项目材料总数由7项缩减为4项;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材料总数由5项缩减为4项,三个行政审批事项的材料总数由24项缩减至12项,减轻了企业报建负担,让群众企业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提高了办事体验感和办件获得感,提升了人防审批效率,优化了人防营商环境。

  (三明市人防办 张运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