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领导带队至厦门、漳州学习调研
来源:三明市人防办 时间:2022-08-02 16:20

  7月28日至29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曹祥勇率机关、部分县(区)人防办主任一行10人至厦门人防办和漳州人防办开展学习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窗口、湖里区人防机动指挥平台以及海沧区基层人防和疏散基地建设,围绕人防训练演练、人防网格化宣传、人防审批等主题与厦门市人防办进行探讨交流,围绕人防训练演练、机动指挥所建设、人防经费筹措以及在建防空地下室工程质量监督等主题与漳州市人防办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曹祥勇主任对厦门人防在人防实战化训练演练及网格化宣传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漳州人防在工程质量监督及人防依法行政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赞赏。他强调,厦门人防和漳州人防的许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三明人防借鉴学习,我们要取长补短,吸收先进的经验做法,推动三明人防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调研,拓宽了三明人防干部视野,拓展了人防发展思路,我办将充分汲取兄弟单位的优秀经验,聚焦主责主业,时刻关注台海形势,夯实军事斗争人防准备基础,强化“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明市人防办  梁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